亲爱的演员白宇先生

遇见你真好

橘贝尘埃:

【大家转载随意,可以转载到任何平台,版权是白宇先生的,我只是个整理者。】






“学演戏,先做人。”


“做个好人。”




“作为一个演员最重要的事情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拍出更多、更好的作品。”




“我现在是处于一个小胚芽的状态,有太多的角色还没演过,希望能尝试更多的各种各样的角色。”




“我不是那种喜欢定很多目标的人,但凡是认定的东西,都会坚持到底。”




“我们需要让大家知道,流量是一个新的定义,是跟大家想的不一样的,这是需要我们这代人去努力做的事情。”




“表演,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。也许正也是因为这种遗憾,才会让我不断地去反思,让我更好地完善自己。”




“人,你不管遇到什么事儿,你都得去逼自己一把,你不逼自己,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达到什么样的程度。”




“我唯有在这样的变化中坚持那个最初做演员的初心,一直不变地坚持下去,才是对你们的喜欢最好的回馈。”




“自古华山一条路。”




“怀着中了彩票一样的心情点开一看...百分之九十都是不好的言论...但我告诉自己,不要在意这些事情,告诉自己,其实也挺好啊,最起码受关注啊,告诉自己,你要做的是专心搞创作,不要再看评论了...但是,我就是很想看...哪怕是不好的评论...而且还有百分之十的好的评论呢!”




“提前经历过不好的评论,才会让自己迅速的成长,以后刀枪不入!谁还能击垮我?!”




“还没尝试,你怎么就知道不行!”




“这些事情我都会自己去消化掉,我并不想让大家看到我不管是不高兴,还是伤心难过,或者是孤独之类的。”




“现在我有自己喜欢干的工作,又赚了钱,我觉得这两点我就满足了。”




“我喜欢章远身上的不完美。”




“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儿。”




“你们给了我意外,也给了我惊喜,让更多人关注到我,也让我不断审视自己。”




“你最满意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?”  “下巴。”




“人间正道是学习,虽然会很沧桑,但是你会遇到一个更好的自己!”




“我希望喜欢我的人,不需要花太多的精力在我身上。因为我觉得你自己的生活,你才是主角,你才是主人公。”




“一定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因为只有你们成为更好的人,更强之后,你们才能有能力,保护自己身边爱你的人,和你爱的人。”




“谢谢我的你们。”




“真好”




我爱你啊。


我们会一直爱你啊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94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